close

  唉......好久沒上來發發文了ˇ口ˇ

 

先說聲拍謝啦~

 

因為沒時間嘎嘎ˇˇ

 

最近要段考了!!!

 

希望我可以到第一名!!!!!!

 

小妹ˋ小妹ˋ你是最強的!!!加油ˋˇˊ+++

((踹飛就漏油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ㄆㄆ......亂講話......

 

好吧!!!沒什麼事=      =

 

把我家的貓請出來!!!!!!

 

柴兒:「為什麼......為什麼......為什麼不是我_>皿<_~~~~~~?」((淚奔...奔回房裡關門...痾...你知道的...哭泣啊~別想歪~

 

欸@口@++怎麼搞的......

 

ㄆㄆ......我等等在跟牠解釋=口=...

 

那就來放圖圖吧...!?((沒事 , ...!? 我最近喜歡這種=   = , 沒有什麼事情.

 

+--------+--------我是小妹ˇ((柴兒在自閉...??--------借過借過ˇ俺要放我家的貓進來--------+--------+

 

 ((喵喵的大頭...

 

((毛太多的波斯貓!!!盯著看槓麻0.0......─遭抓......

 

((懶洋洋的躺在床上不知在看什麼耶......

 

喵喵:「喵嗚─還在講我啊= =?還不趕快畫幾張給柴兒看,小心我幫你紋面喔ˋˇˊ+ㄎㄎ...」((奸笑...

 

喔!!!對吼!!!先去跟他道歉好嚕......下次再換牠......好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(逃)...................


〃後記〃

我站在門前一直喊著......

 

「柴兒!!!對不起啦!!!原諒我......」

 

......沒有聲音......只聽見裡頭有低泣聲

 

「......我是因為......因為還沒畫你的圖片嘛......我下次一定幫你畫!!!」

 

『真...的嗎?』

 

(好吧ˇ我沒時間畫=ˋ=)不過還是先讓他不要自閉再說...

 

「......摁=   =」

 

這時哭泣聲才停下來......「喀」門一開((一隻小狗也能開門...?

一個物體就撲上來了......瘋狂的舔我......((搞屁啊-?

-The ω enD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6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